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浅谈《梦三国》关于匹配的一些问题

2012-11-15 10:1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现在得匹配。其实就是开着yy得路人,想打好匹配,开始要找几个能固定得队友,分好各自得位置 1-5号位找好合适人选,每天多练团。练几天再去打匹配你会发现其实匹配真的很简单。

  现在从阵容开始讲起。俗话说的好,没有最强得阵容只有更好得操作。其实不然,打匹配遇到得基本上都是水平差不多得。那么阵容就成了决定比赛结果得重要因素。

  一个好得阵容。首先要有一个好的1号位,也就是俗称得大后期。 其实匹配里1号位是最好打得。勿喷。个人感觉。因为1号位最重要得就是有一个较好得发展,打团时有一个亮点得输出。所以,前期得1号位较为弱小 需要别人去保护,每死一次就等于被限制一次。所以做为一个好的1号位,要时刻观察地图上线得时候看地图上面得红点少了几个,那80%是来抓你的。因为后期 可以逆天得你是无法阻挡得!

上一篇:梦三国适合单中的英雄 各自能力强力解析 下一篇:梦三国高质量娱乐 打辅助必备的5样神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