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浅谈《梦三国》关于匹配的一些问题

2012-11-15 10:1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对面拆1 2塔这时有两种情况:

  情况1、他们继续推进准备打高地,这时你要看情况,如果对面太虎你们队友支撑不住,我建议你不要回,跟他们 换高地。这样其实你们比较赚,因为能不能翻盘都在你身上 。而且对面丢一路高地肯定对你有顾虑,通常拆完就回,这时你要观察他们tp得情况,回来1-2个不怕跟他们干,不要虚 。同时告诉你的队友能留下一个就留一个,你杀完以后就果断回,不要留在对面浪 这时应该就出了一件大件了吧。

  等你回来以后就不要再飞出去打钱可以选择收野。因为对面必定会打你刚拆得那路得高地, 你的飞鞋cd要留着,随时准备支援,这波团战如果成功,那将是你们翻盘得开始!

上一篇:梦三国适合单中的英雄 各自能力强力解析 下一篇:梦三国高质量娱乐 打辅助必备的5样神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