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浴火重生 梦三国霎那芳华的梦*庞统攻略

2012-11-19 15:45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梦*庞统,是凤雏先生庞统利用火凤所凝聚而成的一只魅影,通过幻术秘法在众人面前出现的另一个完美形象,因此被称为"火凤魅影".凤雏涅槃而重生,重重凤凰火阵耀眼华丽,凡人不可靠近,否则会被凤凰火所噬.重生的梦*庞统拥有火凤神力,将"火凤炎咒术"使得出神入化.与敌交战时,常常能幻出一道火墙,让敌人产生身陷大火之中的幻障痛苦不堪;还能召唤出火凤布下幻阵,让敌军无法逃离灼烧的命运;更懂得祭出凤凰符咒逐个击溃前来冒犯的敌军!梦*庞统一改凤雏先生外貌缺陷,面容妖冶绝色,自尊心得到极大满足,其性更为张扬,行事更是自信无比!

  英雄定位:

2.png

  可以把梦*庞统当做主力gank打,也可以当做辅助打。当做主力gank自然是在取得一定等级之后勤奋游走,当做辅助的话就出门选等级配合队友!辅助的话新出的恩惠*帷幄靴是一个非常好的装备。

上一篇:梦三国元素系与其它的宠物宝宝的那些事儿 下一篇:无诗无酒何处乐 梦三国程普打法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