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盘点梦三国路人局里的那些可笑的口号

  “梦三是五个人的游戏”

  在1v5,2v5,3v5,4v5层出不穷,大菜狗,小菜B,老菜鸟比比皆是的如今,一场游戏不再是比的谁更强,而是比哪一方SB少,少一个队友很可能少一个累赘,多一个队友没准多一个银行。

  人心浮躁,急功近利的年代,梦三已经不再是五人的游戏

  梦三是为了娱乐”

  本人并不否认你的高尚情操和淡然心态,但是请尊重竞技精神和别人的时间与付出,玩物丧志,玩人丧德,拿着别人辛苦的劳动成果消遣本身就是一种卑劣的行径。

  娱乐和被娱乐是有本质区别的,一个在丑陋的失败中自我陶醉的人是何其的麻木和不知廉耻。

  棋逢敌手惜败一招的失败和丢盔弃甲屁滚尿流的失败,能算一回事么?

  诚然,我们享受的是这个游戏的过程,但这是个为了胜利不断努力并且不断提高的过程,而不是厚颜无耻以死为荣的过程。

  娱乐尚分高雅低俗,低级趣味的自我娱乐,并不是真的娱乐,一个人浪费四个人的成果,号称娱乐,你还不如去玩扫雷!

上一篇:配合至上 梦三国娱乐中十组霸气英雄组合 下一篇:速速来取 《梦三国》各种牛逼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