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白眉麒麟马良

2012-12-05 16:39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极速流里,马良曾经也是绝对风靡的霸主,马良确实是一个很容易打好的英雄,其高机动性带来的高效GK给马良创造了许多便利,在击杀对方的同时又能合理撤出战斗,也使得马良很难被敌方针对秒杀。在出生许愿的时候,马良建议选择等级或者全10属性加成,之所以不选蓝,是因为马良在前期过渡装备较快,不需要选蓝来支持自身技能的持续释放,因此等级跟全10则是最好的选择,技能加成或许也不错但是却让你前期显得单薄无力,很容易被对方压制。

  技能介绍:

  :此技能是一个绝对伤害的技能,满级有300点的绝对伤害,效果不错可缺点是持续过长,并不像别的技能明确直观,很容易被敌人针对。

  :保证马良风骚全场的重要技能,也可以用来躲避一些指定性的技能,满级CD也只有4.5秒。

  :范围伤害技能,此技能特点是CD超短,仅仅4秒的CD无论让你打钱还是击杀英雄,都非常应手。

  :马良的大招,范围很广,伤害中庸,抢人头非常好用。

上一篇:越塔杀人需了解 梦三国里防御塔全信息详解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虎豹骑统曹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