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白眉麒麟马良

2012-12-05 16:39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装

  出门装:

  出门2.jpg

  很多人都喜欢中带眼,放对方高地,感觉必要性并不高,不如放河道,观察精元以及注意对方抓人小队,前期我们只为马良带了一个瓶子补给,依仗河道精元,马良很容易渡过前期,毕竟有天生的机动优势,控精元还是很轻松的。

  基本装:

  基本.jpg

  第一个基本大件,选择了禁楛,一是能够保命,二则是能够帮助控制,鞋子建议蓝鞋,毕竟马良还是比较耗蓝的。而官印则是为了降低马良技能的CD,虽说只有10%却也非常好用。

  神装:

  神装.jpg

  很多筒子都喜欢先出红炎,我个人感觉红炎这件装备确实很适合马良,却不适合先出,先出红颜的缺点就是容易被针对击杀,所以如果想出红炎就在之后出了专属和巫术,或者只出巫术后再出,同时冰甲也能大大限制对方DPS对你造成的影响,我们也可以将官印合成大件不仅能提高伤害还能降低更多的CD。

  PS:装备实则不固定,并非我写了这些,那就永远都是这些,只不过我是将我最喜欢的几件放到里面罢了,战场上,理应随机应变,如果你只看一篇攻略,就完全依仗它来玩,害得只有你自己。

上一篇:越塔杀人需了解 梦三国里防御塔全信息详解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虎豹骑统曹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