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风骚走位你也可以 倾心收集梦三国走位技巧

2012-12-08 00:15作者:LOVE流浪LOVE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要知道对面英雄的射程范围,你a他一下 然后通过走位,让他有机会a不到你,或者即使a到你 也要因为操作制造补兵的压力,这就叫做对线,你可以多看看视频,然后多熟悉英雄。有的英雄因为射程 是吃亏的。多打打就知道了。

  走位绕树走、补兵靠感觉、 至于感觉 去那个新手赤壁训练图 慢慢来补 近可能多反补。尽量别拿技能收兵、

  had and run 就是走一步a一下,特别是追杀的时候,能把输出最大化,a小兵的话一般都用s键取消攻击效果,然后在最后一下不按s 让攻击打出来,你看英雄一直抽抽抽- -就是s取消攻击。走一步a一下远程可能还好一点,但是近战就不那么完美了,s键取消攻击比走一步a一下要好。就补刀而言,有时候补刀的时候,为了不拉到 仇恨,会走一步a一下,或者操作,让自己不让对面的英雄a到,总而言之,多练练,多看看视频,走位,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的清楚的,因为这游戏因素太多。

上一篇:大神分享 盘点梦三国十大神级操作 下一篇:梦三国逃命的艺术——也叫战略性撤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