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虎威将军吕蒙

2012-12-12 16:31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吕蒙的一些技巧以及常识

  1、很多人喜欢倒着放F,这是个严重错误的行为,倒着放F既不会增加F的庇护效果时间,更不容易击中对方,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去倒着放F,这样反而弄巧成拙。毕竟他不同于刘表的F,碰到敌人就造成伤害~

  2、你在团战的时候没有必要非跟对方死磕对A,只要有R了就A一下就足够了,效果非常不错,其他时间可以配合队友放放技能什么的。

  3、F释放的时候尽量选择大型团战,不要遇到一个人的时候就随便释放,结果团战的时候没有了。并且R技能是范围绝对溅射伤害,所以如果你想杀A英雄,那么可以去打他身边的B单位,溅射到他身上的伤害绝对是最大值并且不会被闪避。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梦三娱乐极速攻略之绝色美人貂蝉
梦三官渡抽奖制霸全解 翻盘只在一瞬
梦三一章副本——挑战管亥全攻略
梦三匹配5000到15000都适用的方法
梦三娱乐出红杖为了抢人头?你怎么看呢
分享梦三国决定生死的一些小技巧
细数梦三的各种英雄流派 欢迎评鉴
梦三比赛必点人物之神级辅助五号位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绝色美人貂蝉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十大坑率最高英雄 坑死人不偿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