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虎威将军吕蒙

2012-12-12 16:31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吕蒙个人认为是娱乐里最难上手的英雄,毕竟相对其他英雄,他在娱乐里的潜质就非常低,所以如果想让吕蒙在一把主宰比赛,还是有点难,不过他对团队的辅助性质却非常强,在属性选择上,个人建议选择等级,或者全10属性,其他效果基本不考虑。

  技能介绍:

  技能范围非常广,并且伤害不错,还有减速效果,但是命中率就不怎么样了,毕竟有1.6秒的延迟,而且非常注重操作选手的意识性。

  :前期建议加2级。配合W使用,效果不错。

  :一个分裂性质技能,虽然写的是英雄伤害,计算护甲,其实分裂出去的效果都是绝对伤害,意味着,你只要自身攻击力高,分裂出的伤害就高。

  :向前方释放一条黑虎,最后黑虎消失的时候造成最高750的伤害,并且庇护友方8秒,庇护效果是减少50%伤害,这50%的伤害,在庇护效果结束后产生,最少最少结束后都要给英雄留1点血,意味着只要你这8秒内没死,结束后也就不会死,对团队辅助效果非常不错,不过这个伤害很难说,基本只要对方不傻,很难被击中。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绝色美人貂蝉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十大坑率最高英雄 坑死人不偿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