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大神教你超级无敌拉野攻略

  拉野是梦三中的一种战术名称,即是指英雄去吸引野怪到线上,与正在行进中的小兵相遇,然后让小兵帮助英雄打野怪。

  拉野的好处有三

      第一,英雄的经验和金钱分开拿,利于两英雄的升级。第二,拉野有利于控线,一般来说,兵线过了河就多了一份危险,如果兵线在己方塔附近的话,便于队友来协助拿人头。第三,小兵和野怪打的时候,有的小兵会残血,此时如果反补小兵对敌方英雄也是一个削弱。

  拉野的好处虽然不少,坏处也是不言而喻的。

      首先在线上的那个都有就要面对两个英雄,他的危险当然增大了。其次,你也有危险,如果对方的几个英雄游走到你这,你可能就难逃几个人的追杀了。还有,因为 拉野少了一波兵,对方满血的兵就会A你的塔,M3有很大的一部分是拆塔,塔没有了,就算后期的起来了,还是很危险的。

  注意事项

  第一,如果对方英雄控比较多,最好不要和队友离开,因为你的存在,对方就不敢轻易打主意。

  第二,辅助的英雄可以去拉野,把线上大部分钱留给dps。

  第三,拉野旁边最好有眼,以防有人偷袭你。

  第四,近程英雄如果实在在线上混不下去,拉野也是一种生存的方法。

  第五,如果存在可以净化你的单位,而你又是非远程攻击英雄,那么你要提前一些打怪,要不,因为他的净化拖延你的行进时间,导致你拉野失败。

上一篇:新鲜出炉 写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成神小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里克制一些变态英雄的出装方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