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战术大课堂 梦三国随机模式团队小战术

2012-12-19 10:52作者:村长来找牛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欲擒故纵。玩久了匹配的孩子都知道,前期抓人想说的是反抓。所需的东西不多,两个隐灯一个侦察。对面前期能抓人的都是高暴发的人物,缺点是蓝少一套技能就贫蓝。(耐何有妹子缺使不上劲啊)对!就是这个致命的缺点!下面说反抓的眼位。

  没图说不清,笼统说下,河道入口,野点转弯处的树野(反隐),对面经常蹲点处的树野(反隐),自家野区平地侦察眼,好眼位搞点后,下面讲机制和心理。

  抓人的队伍,都是想前期抬高优势,必定游走带节奏。好,问题就出在这。分路基本常见的三一一分路的缺点,中路支援最快要十五秒。(前期没鞋,果奔的悲哀你懂的。)我们有了敌人的视野站位,我们该做什么?果断撸啊!别猴急,我们五个人只吃到俩个都是亏的!

上一篇:梦三国最新最实用小技巧20条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梦三国成神路上十个你必须熟练熟知的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