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战术大课堂 梦三国随机模式团队小战术

2012-12-19 10:52作者:村长来找牛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戏中期,有了优势上不了高地肿么办?容我讲讲欲功先撤。

  眼位,还是眼位!中期所谓的优势是什么?血泊有没有?将旗有没有?冰甲有没有?无双有没有?羊有没有?……好吧该有的都有了,孩子果断上高地吧!

  中期要上高地,别推中!禁忌!我们打的是时差,致命的时差。优势不单单只是装备上的,眼更重要。介意推对面远古野的那路。

  关键道具T P 。你们没看错,每人就是135块的T P 上高地。飞上去?(撸主感觉怎么说肯定会被喷死)中期优势,以撸主的经验,基本优势路的对面二塔会端掉。(十把有六把以上哦,没拿的直接拿吧)精髓来了, 中期上高地。我们只是优势不是虐菜。五打五,对面鬼疑的战位。硬上胜利不超过三分。所以我们还是打时差,打心理战。(提示,自家劣势路高地门口有个,高低 视野差)打的就是这个点位!

上一篇:梦三国最新最实用小技巧20条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梦三国成神路上十个你必须熟练熟知的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