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玩家认可梦三国操作难度最高的英雄

2012-12-22 13:12作者:哇哦哇哦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 吕蒙:其实不说,单看此英雄的技能,除了R被动外,另外3个技能对你的意识考验都非常的高,自从梦三出吕蒙这英雄后,能把他玩成神的,我就只见过一次。 W1.6秒的预判,F的1000距离预判,E的4秒预算。

  我个人觉得吕蒙这英雄就是专门GANK高逃生能力的脆皮英雄,比如邓艾 马良。 E技能的强制拉回真的是太硬霸了而且还能对友方和自己使用,这就大大增加了吕蒙的使用灵活性,不过这3个非常强势的技能都是建立在极高的预判能力上才能把 神一般的技能真的用成神一般的效果。个人觉得梦三应该给吕蒙这英雄的操作难度定位为6颗星!!!!!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梦三拥有变态小招式的无敌牛叉英雄
路人碰到基友开黑的悲摧命运(爆笑)
梦三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太平教主张角
梦三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殒命星邓艾
官渡远程杀手TOP5 你心中英雄上榜了么
梦三至今为止所有橙金武器分析--长柄类
细数玩梦三遇到的几种无敌坑爹队友
全面分析梦三路人专区各种爆笑现象
上一篇:梦三国拥有变态小招式的无敌牛叉英雄 下一篇:玩家迅速成长为梦三国高手必须掌握的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