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中那些强大到离谱可怕的英雄宝宝

 

 

 

 

  曹华:这个老娘们想必大家不陌生,在很多教育片中都有此类身影,例如像这个什么冈田丽奈小川熏,水野彭美哲元琴,前田永树松崎彩,幸田梨莎缘千萍等等,每当看到此类妹子,我心里都会有种与你深发展的感慨,当然,在一个猛男多如狗,战神遍地走的梦三世界中,一个妹子能有一席之地,那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曹华所强大的精髓集中在她的E技能身上,那恶心的效果简直是傲视群雄啊,不可移动,不可攻击,不可使用技能,还对BKB有效,虽然几率较低,但只要人品好,基本黏上很难逃脱,再加上曹华姐姐曹节的攻速快到令人发指,被困上的命运,想必你已经很了解了,几率低的瑕疵被完美掩盖!每当一个发展了数十分钟的强大DPS开着BKB面对一大群脆皮时想要去大杀四方时,却被曹华无比痛苦的困在了原地,然后慢慢BKB的时间被磨尽,被一把变羊躺在那,然后含恨而死,这个时候你就会意识到,原来这斯强大!

上一篇:逆风等我来翻盘 梦三国逆风局打法及相关思路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江东猛虎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