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中那些强大到离谱可怕的英雄宝宝

 

 

 

 

  魔域影狮:一对基友,统治地球,男人与男人间的感情永远无法捉摸,曹彰和他召唤出的狮子们,永远是形影不离,当然,我也无法分辨清楚,这到底是两个雄狮子,还是母狮子,但这并不妨碍我对他们做出判断,就像他们强大的体魄,无耻的行为一样, 实在是令人深恶痛绝,实在是让人感到无可奈何,每当看到他们偷完家之后屁颠屁颠的逃跑后,心里只有四个字:WCNM!30%的减速效果,和颇为可赞的小暴击,都让他们称得上“荣誉城管”这四个大字!当然啦,本身附带的技能并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驱使他的人们,是那么的卑鄙无耻,那么的令人憎恶!

  每当你们团队都集合在中路准备集体中推下副本时,在己方某个角落阴暗防御塔下,三只邪恶的狮子无耻的啃着地基,血量骤减,危急!!然后你毫不犹豫的防御保塔,于是这三只狮子及其猥琐的跑进了幽暗的密林深处,这个时候你是追还是不追呢?追!

  很好,很热血的想法,我在心里为你赞一句,但事情会是这么简单吗?你追进树林之后你就会发现一大堆人等待着你的出现然后你没来得及放一个技能就被无数大招夹杂着变羊眩晕减速等等负面效果砸到你的身上瞬间你就会回到血池喝茶然后你的队友也为了救你最后落得个舍身而死的下场,啊,最终导致你们团灭,然后人头落后优势落后装备落后,最后被敌人打的溃不成军,惨败收场!

上一篇:逆风等我来翻盘 梦三国逆风局打法及相关思路分享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江东猛虎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