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你的肉那里去了 梦三国华雄打法攻略

  打法简述:

  开局对线打法:

  近战除有近身控制外贴身打,过线就A他,有近身控制的就老老实实补刀 6J再杀,注意反补,先一步到6J就是对面的噩梦,对法师远程 无控制J的法师4J敢过河 E过去强杀,有控制的等6 补刀被压太狠,可以考虑用A键控制小狼补刀,不推荐新手这样,有点难度。

  开局刷野打法:

  刷野就是注意拉野,5J后用技能清大野 野猪震震这样的,打小野拉大野 5J后技能清场

  技巧心得:

  A可以控制妖狼的攻击单位,E突进可以破树但是突进过程不是貂蝉,刘表这样的无敌状态 在E的过程中仍然可以受到伤害,前期不是特别肉的英雄 跳过去F 跟着后面A,对面队友来支援的时候用E收掉人头,没人支援就慢慢A吧!对于敌方的精神是种摧残,妖狼可以当传送点,可以合理利用飞鞋但是不能用回城令哦!华雄的E技能主要是打散对面阵容站位和磨血抢人头,妖狼的眩晕无视魔免,技能加成和玄冥火可以增加W小狗的攻击,华雄别想着靠分身迷惑对手 因为分身后面没有那只狗!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梦三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江东猛虎孙坚
梦三中那些强大到离谱的英雄宝宝
梦三官渡实力强但容易被换掉的英雄
玩家珍藏 梦三最省钱的强化方法
逆风等我来翻盘 逆风局打法及思路分享
团战神器 梦三团战必不可缺的无敌装备
成神宝物 梦三侦查灯位全方位汇总
梦三里真心伤不起的那些英雄技能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江东猛虎孙坚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匹配超强后期英雄 欢迎评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