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谁敢与我一战 梦三国硬汉张飞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张飞,蜀国五虎上将之一,勇猛无双,身手不凡,是人族之中罕见的骁勇猛将。他手握丈八蛇矛,挥舞起来快如疾风,可横扫千军,力克万敌;他嗜酒如 命,常挂酒葫芦于腰间,作战之时,突然掷出酒葫芦给敌手致命一击;张飞杀气冲天,爆发时无人可挡;当张飞震天怒吼时,天地震撼,爆发无限力量,斩杀敌人于 乱矛之中。张飞与刘备、关羽三人桃园结义,共闯天下,他凭着一身本领为蜀国建功立业,被封为蜀国五虎上将之一。

  英雄定位:

20.png

  张飞是一个前期很强力的GANK,因为他一级便有2秒晕的控制和一个AOE减速,配合线上英雄的消耗可以很轻松地杀死对方,而且将近600的初 始血量也让他有扛几下塔攻击的资本!到了中期之后,张飞可以在大招和E技能加速的配合下更疯狂地GANK,当然,此时的张飞打团也已经不虚了,毕竟强力的 AOE减速技能已经满级,而且还有大招的高伤害,配合自己的AOE加速BUFF可以很好地输出对方。作为一个伪DPS,张飞在后期的作用还是跳锤之后的大 招输出,以冲乱敌方阵型和为己方DPS提供输出环境。

上一篇:全面分析梦三国比赛中上场率极高的英雄打法攻略 下一篇:国色天香 梦三国仙子小乔打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