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官渡专属攻略之袁术打法攻略

  英雄介绍:

  袁术,字公路,得玉玺后建仲家国,号称仲帝,但由于他并非真命天子之身,玉玺内的真龙之力被化为了可怕的魔龙之力,袁术不断吸纳魔性,功力倍升,却野心膨胀,誓将天下玩弄于股掌之间,让众人臣服;他手握特别打造的神兵魔龙戟,挥舞时犹如魔龙锁住戟身,冲向敌军,威力无穷;他在战场上银光游动,常常给予对手出其不意的一击;愤怒时更会化身为魔龙,完全掌控魔龙之力,让敌人匍匐于龙威之下,以毁天灭地之势重创敌军力量。他虽有惊世能力,却不被天下接纳,被世人送以“银龙伪帝”之称。面对人神魔三族的共同讨伐,魔龙之力是否能让袁术继续称霸天下。

  U098D.png1级属性

  1级.jpg

  25级属性

  25级.jpg

  英雄定位:控制+压制+法术爆发输出

  英雄优点:控制能力强,技能瞬间爆发能力高,对线压制能力明显

  英雄缺点:技能冷却期间容易形成真空期。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攻略之魔族战神庞德打法攻略 下一篇:团战X因素 盘点梦三国团战十大关键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