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输出?控制?梦三国梦*庞统VS庞统

2012-11-29 09: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三国OL》全新英雄梦*庞统已经火辣辣的上市了,有关他的种种分析和攻略也日渐丰满。相比梦*庞统的人气高涨,原版的庞统就稍显沉寂。但既然梦*庞统从庞统而来,他们之间必然有着难以割断的联系。今天,我们就对梦*庞统和庞统做一个对比分析,看看到底谁更犀利!

  总体来说,两个人都是靠技能吃饭的家伙,属性神马的可以暂时忽略。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他们两个的技能。

  从他们的技能设定可以看出,庞统以控制为主,输出为辅,在队伍中,庞统的定位是辅助GANK以及清兵线的英雄。前期,庞统可以走中,迅速升到6级之后开始游走,强大的控制加上大招的高输出,基本上GANK的效率都会很高!到了中期打钱发育的时候,可以跟队友抱团对线,庞统本来就是个打团的英雄,因此逼别人团战是很好的选择。

上一篇:《梦三国》新版本首日上线欢乐多 下一篇:肉盾暴力法师 梦三国全新英雄梦庞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