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新版本首日上线欢乐多

2012-11-28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过了多日的等待,《梦三国OL》全新版本终于在昨日正式上线了,一系列更新和优化带给了玩家全新的体验。无论是可爱的萌宠配音,还是犀利的全新英雄梦*庞统,玩家在全新版本中收获到的快乐可不是一点半点。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梦三国OL》新版本“火凤魅影”首日上线的欢乐情景吧!

 

  憨态可掬,宠物语音萌音开启

  每日征战四方的你,有没有注意过身边小小的可爱宠物呢?悄无声息的它们是不是偶尔会很没有存在感呢?现在不一样了,新版本“火凤魅影”开启宠物配音,你身边的各种宠物就不再是毫无存在感的玩偶或是只是运输物品的工具,而是真正的成为你游戏、娱乐的一个伴侣,实在是令人倍感温馨。而宠物们萌到爆的各种配音,更是令无数玩家莞尔一笑,收获了许多快乐!

上一篇:《梦三国》二十三期访谈录之江东小霸王孙策 下一篇:输出?控制?梦三国梦*庞统VS庞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