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我的神弓能刺穿你的心脏 梦孙玲珑攻略

  人物技能说明

  W:

  50耗蓝,可以蓄力3次,每释放一次W技能实际上是发射出5只魔法箭,每只魔法箭都会对碰到的第一个敌方单位造成技能说明数值的魔法伤害。

  E:

  45耗蓝,类似公孙瓒R技能,用法和公孙瓒R技能神似,但由于其可以自己指定闪避方向和短CD的特点,感觉比公孙瓒R技能更实用。

  R:

  被动增加敏捷值,根据敌方缺失生命值百分比加深伤害的效果绝对是梦玲珑的第二核心输出技能,满级R对生命值低于50%的单位可以造成12%的伤害加深,所以说和梦玲珑对A,最好不要打着丝血逃生的主意,打这种注意的人往往都会发现,说好了的残血逃生,木有了,而且该效果可以与倍击效果完美叠加,在我看来,在所有“倍击”类技能中仅次于貂蝉、关凤甘宁

  大招:

 

  梦玲珑的核心输出技能,分裂箭效果使得梦玲珑成为一个675范围内源源不断的“AOE”制造者,对于敌方的酱油角色是一个极大的威胁,分裂箭可以攻击到视野外敌人的特点也使得其更好的成为梦玲珑的核心发育技能。

上一篇:梦三一周盘点:最有优势的三国大战人物 下一篇:梦三奔跑狗 周仓官渡杀人越货详细攻略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