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我的神弓能刺穿你的心脏 梦孙玲珑攻略

  比如说:野区打一波。

  当然,不是5个人跑野区和野怪开团,如果把下面一群野怪换成正在混战的众人,梦孙玲珑E上高台之后哪怕是被控制住,也能利用地形避开和MISS掉很多伤害,如果敌人真的不顾一切集体跳上去要秒你,E的CD似乎不是很长,就算真的被秒掉了,周泰孙坚这种没跳石就没切入的英雄挤高台上会有好果子吃?

  抢BOSS: 

  同理,打BOSS的时候E进去这么样的一个地形,敌人会怎么想,没有一些技能提供视野的话,羊住梦玲珑,丢失视野不能接其他技能控制和输出,不控制住让梦玲珑火力全开更是找死。总之梦玲珑E技能最基础的用法只是可以躲一些技能,好一点的运用方法就是用来切入切出,用的最好的,就是一个字,贱,用的越贱,为自己争取来的输出空间和机会也就越大,对队友造成的压力也就越小。

上一篇:梦三一周盘点:最有优势的三国大战人物 下一篇:梦三奔跑狗 周仓官渡杀人越货详细攻略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