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奔跑狗 周仓官渡杀人越货详细攻略

  技能解析: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技能一:杀人越货

  向一个目标快速逼近,并得到其视野,冲刺后立即增加移动速度,并无视地形,对触碰到的敌方单位造成巨力撞击效果。接近目标时,会腾空跳出将其击晕。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技能二:(黑风)移*长蛇阵

  根据移动速度提升攻击力,同时提升附近友方单位的移动速度。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技能三:巨力撞击

  攻击时有20%的几率将对手推开140/180/220/260距离,同时造成附加伤害并短暂眩晕。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技能四:黑风乱神斩

  突然出现在目标身边,对其及周围单位造成伤害,同时对目标造成“巨力撞击”

  技能加点推荐: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要抓人走GANK路线的话,一技能先点,以一技能为先。有大加大。

  如果是线上或者打野的话,二技能先点,以二技能为先。一技能点一下在关键时刻能给个视野就可以了。有大加大。

  周仓一技能,算得上一个神技。千里突袭、无视地形、翻山越海。在距离目标2000被察觉时,将获得法术免疫效果。也就是说,是有BKB效果的。是不是很变态?W技能获取的视野对于那些隐身英雄,更是它们的噩梦。

  周仓二技能,是根据移动速度增加的攻击力。并且增加附加乙方的移动速度。

  周仓三技能,是攻击时有几率造成附加伤害及晕眩。

  周仓四技能,巨力撞击是范围伤害

上一篇:我的神弓能刺穿你的心脏 梦孙玲珑攻略 下一篇:血性单挑 梦三国大神传授独门SOLO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