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奔跑狗 周仓官渡杀人越货详细攻略

  中后期部分的周仓:

  中后期的周仓,基本上是配合团队、靠杀人越货来增加经济。

  早期的经济好,BKB出的越早,然后优势越大。这个时候,有了BKB的你,基本上单抓无敌。瞄准那些脆皮英雄、法师英雄、还有对面的野区,然后你将成为对面脆皮英雄的噩梦。那么这个时候,需要重点照顾的是敌方的DPS后期英雄。

  周仓小技巧补习:

  1、周仓的W不仅仅可以用来打劫,还可以用来逃跑。关键时刻可以打劫其它路小兵脱离战场。

  2、周仓相较于团战更适合单杀,所以团战的时候切入时期很重要。

  3、团战时优先击杀对方DPS跟团控英雄,如孙权、马岱、祝融等。

  4、拥有一颗勇敢的心,悍不畏死。一个畏畏缩缩该上不敢上的周仓是没有明天的。

  官渡地图不相于其它地图。它跟娱乐部一样,娱乐有人头限制,但是官渡没有。官渡是靠推家的,所以在官渡里面,打完一波团,那么必须推掉建筑,方能称之为这波团的成功。杀了人,但是没推掉建筑,敌方守住了,守住了,那么算是这波团战成功了么?不算!

  所以,当周仓杀完人之后,不要忘记了“越货”!这个“货”自然是物体的,比如对方的塔,对方的补给点、对面的粮仓等等。

  团战打到这样子,基本上后期的装备皆可随意了。保证自己站得住的输出即可。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钱多的话,升级装备,升级无双。官渡的最后,基本上都是神装不差钱。所以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者战场需要升级合成装备。后期鞋子换成的卢。

  BKB的话,个人感觉是需要升级成大的。

  梦三国周仓官渡攻略

  中后期的周仓,在别人都有了防备有了控制后,还是比较依赖于BKB输出的。

  所以BKB持续时间越长,自然输出能得到更大的发挥。

  那么总结下来,当你拿到周仓应该应该做些什么呢?

上一篇:我的神弓能刺穿你的心脏 梦孙玲珑攻略 下一篇:血性单挑 梦三国大神传授独门SOLO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