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寻找玉面雷霆 梦*马超出装加点详细解析

  英雄江湖:梦*马超,关于他的身世有很多传言,众说纷纭,但真实与否却无人可知。梦*马超的一张玉面晃花人眼,凌霄之姿不可亵渎,一身紫电光芒异常神秘。在他周身常常有一层层风雷力场释放开来,心怀不轨靠近之人都会被其所伤;他体内有一种神秘的雷之能量,仿佛天雷淬体,使这股力量与之浑然天成,让他作战时可毫发无损,轻易制敌。梦*马超自恃貌若天神,将耍酷进行到底,被赠与“玉面雷霆”的美称。据说,他曾搭救过的神族天籁少女至今还在寻找他的下落。

  英雄配音:(选中)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你追得上闪电? 谁有我玉树临风 英雄的寂寞无人懂 不要模仿哥 打架要有气场 有本事接我一招 站住,别动! (阵亡)我的。一世英名啊。

  英雄定位:压制、物理输出

上一篇:奇葩的路人!我们通常称他们猪一样的队友 下一篇:谁是王者?娱乐星赛季总决赛火热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