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寻找玉面雷霆 梦*马超出装加点详细解析

  英雄出装(娱乐):

  出门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出装:(官渡)

  出门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出装:(三国)

  出门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出门装说明:混线装出门,喜欢多施法的要带点蓝药,不然技能不够放的。带蓝压制对方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前期尽量不要只用W收兵,利用W和R技能的减速效果可以配合队友进行消耗,W施法远是梦*马超的优势。

  中期装说明:双股剑可以在技能提速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一个台阶,让你可以更方便的追人输出。感觉耗蓝快的话出个兵符混混助攻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由于是敏捷英雄,所以可以开始考虑稍微出些加输出的装备了。

  后期装说明:对于梦*马超来说,由于没有加攻速的技能,所以倍击就不推荐出了,出些加属性的装备对于梦*马超来说还是很实惠的。由于不是纯后期英雄,所以尽量不要和对方后期硬抗,毕竟利用自己的远程和技能来制造优势才是明智之举。

上一篇:奇葩的路人!我们通常称他们猪一样的队友 下一篇:谁是王者?娱乐星赛季总决赛火热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