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山雨欲来风满楼 电魂神秘大作或将9月首发

  山雨欲来!9月3日梦三国进行版本更新,在2013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下总决赛时间已确定的情况下,新版本中的英雄再次进行平衡性调整。比赛在即,如此突然地调整到底是为什么?

  更值得探究的是,此次版本更新已是《梦三国》8月以来的第二次更新,8月1日的大版本更新,许多英雄的平衡性已经做出调整。官网公告中也特别提醒玩家为备战星赛季,需注意版本更新后英雄的变化。如此频繁的更新是否意味着,电魂将在第四季会有大动作?那么现在我们不妨一起来猜测下其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大动作!

  国战序章拉开帷幕?

  联想电魂的近期大事记,非娱乐星赛季莫属,9月14、15日的中越星赛季总决赛更是重中之重。8月《梦三国》如此异常的频繁更新,以及29日更新版本的名称“国战序章”,却让人联想到一件从2011年开始所有玩家就都在期待的事——梦三国国战全开!

  作为一名游戏爱好者,国战无论在哪款游戏中都是玩家心中的那一份热血的冲动,而“国风竞技”的领航者《梦三国》的国战系统,更是玩家持续关心的对象。如果梦三近期频繁的更新是为国战而做准备,那么只有四个字——值得期待!

  梦三兄弟横空出世?

  杭州电魂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已有五年的时间,《梦三国》也运营四年之久。以资历和实力综合来看,电魂很有可能会推出它的第二款游戏。8月梦三版本频繁的更新动作,是否就是为了第二款游戏的前期造势和准备?

  早期曾有爆出杭州电魂公司正在筹划神秘新游的前期推广工作。该舅舅党爆料声称此款新游戏曾是电魂旗下产品《梦三国》的同期研发作品,并在微博中强调“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游戏暂延公布的原因是理念太过超前。”消息的真实度难以考证,但空穴来风,未必无因,作为猜测理由之一,这则消息也在一定程度上证实新游的可能性。

  另外,对于新游的猜测还有一个来自媒体爆料的有力证据。上图为一位媒体编辑提供的图片资料,这是一份游戏计划准备入库的表格,由于保密机制大部分内容做了模糊处理。图片中清晰部分显示出电魂公司几个字眼,显而易见,这是电魂提供给媒体录入游戏资料库的产品信息。游戏产品的媒体入库意味着,这款产品已经做好上线准备。如果消息属实,此图是证明电魂将有新游戏推出最有力的证据!

  尽管以上猜测都是基于整个8月《梦三国》版本异常的频繁更新上,和舅舅党们的爆料,同时这些说法到目前为止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是《梦三国》整个8月的动作,都透露着“山雨欲来”的气势!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看我72变!盘点梦三那些拥有变身的英雄
犹如白起在世!梦三官渡模式典韦八连杀
箭箭菊花残!盘点梦三国那些暴力射手
双面人生!盘点智力英雄非主流物理玩法
无兄弟不梦三!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袍泽
玉面雷霆 梦三国新英雄梦马超超炫登场
竞技娱乐并存 梦三国领跑国风竞技!
【梦三国】玉面雷霆:英雄梦*马超展示
上一篇:看我72变!盘点梦三那些拥有变身的英雄 下一篇:梦三四大丑女外传 浮鱼毙雁吐月枯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