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四大丑女外传 浮鱼毙雁吐月枯花!

  梦三国大陆的争夺的战争一天天的激烈,军师不断从各地招集来一批奇人异士加入战斗,其中就有大名鼎鼎、如雷惯耳、天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人不惧、无人不闪的四大丑女浮鱼、毙雁、吐月、枯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大家或许都知道她们的大名。

  浮鱼--祝融氏(后称祝融夫人)

  毙雁--黄月英

  吐月--关凤

  枯花--吕梦茹

  下面将逐一介绍她们成名以及婚恋故事

  那还是二十几年前。那年头刘备还在卖草鞋,诸葛亮毕业后没找到工作回家种田了。在川西南的大山中,出了一个出奇丑的女人,祝融氏。一天,祝融氏骑着大笨象,脚插圆月弯刀,一个人在森林游荡。来到河边,她突然想洗把脸,来到河边一看,一阵狂吐。人丑到自己看到都想吐,也算是极品。吐的食物残渣引来了一群,群鱼看到祝融氏,亦是一阵狂吐,翻白而死。祝融氏从此成名,人称浮鱼。

上一篇:山雨欲来风满楼 电魂神秘大作或将9月首发 下一篇:梦三生存的重要意义!站的住才能有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