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星赛季8强战队巡礼 其中5支战队解析

  随着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总决赛的临近,入围的八支强队也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中。现在,就让我们继续来了解一下这8支强队中的5支:践踏战队、最初梦想战队、起点战队、失望不绝望战队以及越南国冠军西贡3Q战队。

  践踏战队LOGO

  官渡之战大区冠军——践踏战队

  作为本次星赛季官渡之战的冠军战队,践踏战队在官渡之战大区有着非常高的声望。他们曾凭借优秀的操作和默契的配合横扫了官渡之战大区的大小战场。而他们在无双杯以及各类梦三国媒体赛上获得的彪炳战绩也让他们备受梦三国玩家的推崇。队内指挥“践踏战队-悲剧”,队员“践踏战队-诸葛”、“践踏战队-b1花”、“践踏战队-洛神”、“践踏战队-清风”以及领队“三岁嗷嗷帅”都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顶级选手,特别是对于官渡之战的玩家来说,更是如雷贯耳!而这五个大男孩也对未来和这次总决赛充满了信心,他们坚信:他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打造辉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的名字会必定会光辉荣耀!

上一篇:梦三越南冠军下战书:期待与国服一决高下 下一篇:梦三国大揭秘:挑战BOSS新增物品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