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星赛总决赛现场揭秘 更有神秘嘉宾出席

  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总决赛即将在9月15日于杭州举行。现在,总决赛已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据悉,比赛当天不仅有精彩异常的比赛和丰厚的奖品,更有许多神秘嘉宾光临现场!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前去探秘吧!

  中国计量学院嘉量大会堂

  作为国内年度最大的国风竞技赛事,梦三国娱乐星赛季在这个夏天以最猛烈的势头席卷了国内整个电竞行业,成为了今夏国风竞技赛事中最璀璨的一颗明星。经过了2个多月的激烈战斗,最终从数百支战队中脱颖而出的国服七支最强战队和越南国最强战队,即将在9月15日展开最激烈的争夺,角逐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战队赛的总冠军!而随着总决赛的临近,这八支战队也在近两天陆续到达了杭州,除了前往比赛场地提前熟悉环境之外,也开始了赛前最后的突击训练。而跟比赛选手一样忙碌紧张的还有官方工作人员,现在,比赛现场的布置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舞台的搭建,各种电子设备的调试也正在加紧进行中。

上一篇:神装在手天下我有 梦三装备分类全解析 下一篇:梦三神秘新版本资料爆料 疑中秋节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