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叶子猪梦三国 每日签到“秒杀奖品” 活动说明

  叶子猪梦三国 每日签到“秒杀奖品” 活动说明

  

    第一期签到时间:2013年1月12日——2月10日

  活动地址http://m3guo.yzz.cn/miaosha/

  活动分为三种形式举行:

注意:每一期的活动奖品,每个游戏ID只能参与和兑换一次,周期数为30天。 也就是一个游戏ID,不能重复获得同一件奖品,兑换物品同样,一个游戏ID每件兑换奖品只能获得一次。

  一、普通秒杀:每月举行一次普通秒杀,在活动开始后第15天开启,只需登陆叶子猪论坛帐号,并且在规定时

  间内报名普通秒杀成功后,即可参与普通秒杀。

  二、高级秒杀:每月举行一次高级秒杀,在活动开始后第30天开启,需要连续签到20天才能获得秒杀资格。

  三、签到兑奖:签到满10、15、20天都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

  活动奖品说明:

  一、普通秒杀物品:会随机推出游戏虚拟道具或者游戏周边产品进行普通秒杀活动

  二、高级秒杀物品:每月会推出叶子猪三件套来进行高级秒杀,每次高级秒杀时发放5件,高级秒顺序分别为

  猪猪背包、猪猪钉耙、猪猪坐骑。

  三、签到兑奖物品:连续签到10天即可领取士兵卡*5+2倍积分卡10盘*5 。

  连续签到15天即可兑换梦三国主题鼠标垫(限量兑换,每月发放5件)。

  连续签到20天即可兑换士兵卡*10+2倍积分卡10盘*10+紫色精炼石*10+奶糖(7天)。

  秒杀须知:

  一、秒杀开始前一天00:00开始报名,报名时间至秒杀开始。点击报名参加秒杀后,会弹出提示框,按照要求

  填写资料,所在大区,数字ID(注:填写的ID一定要是数字ID)。

  二、报名成功后耐心等待秒杀活动的开始倒计时,如果没有报名参与不了秒杀活动

  (高级秒杀无需报名,连续签 到20天即可获得参与资格)。

  三、秒杀奖励会在7-15个工作日内发放到中奖玩家游戏账号!

  四、如果秒杀或者兑换到游戏周边产品,需要邮寄时请按照弹框提示填写邮寄地址和手机号码。

  连续签到天数重置说明:

  每隔30天都会进行一次清零重置,也就是在开启下次高级秒杀时进行清零。玩家如果在清零前未兑换物品或者参与高级秒杀,待清零后想兑换或参与就需要重新进行连续签到累积天数。

[编辑:视觉诱惑]
上一篇:梦三国每周精品攻略文章视频回顾 第八期 下一篇:叶子猪梦三国每日签到“秒杀奖品” 活动说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