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活着就要战斗!梦三国末世之战激烈征战中

2012-12-17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世界末日将要来临,你是坐以待毙,还是拼死一搏?

  今生无悔,强势出击,世界末日又如何,只要活着,就要战斗!

  在这个末世降临之际,《梦三国OL》特别为了广大玩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军团战争,让10VS10的20人激情大乱斗带你摆脱末日的紧张与不安!想要在末日来临之前再一次证明自己吗?那就按快来参加《梦三国OL》末日之战吧!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网游的领军之作,《梦三国OL》凭借其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吸引了无数玩家。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在这3年的日子里,已经有超过千万的玩家加入到《梦三国OL》这个大家庭里。《梦三国OL》竞技场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而《梦三国OL》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更让你可以梦回三国大地。那些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版本大曝光 赶紧来看看 下一篇:末日倒计时 梦三国陪你度过最后的时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