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将“轻”竞技进行到底 梦三国新版本闪亮登场

2012-12-10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生活压力大,课业工作繁重,每一个现代都市人都承受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平常忙的像陀螺一样,根本没有时间和办法去释放自己。久而久之,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已经有点满负荷承受不住了呢?别担心,国内国风“轻”竞技领军之作——《梦三国OL》带你舒缓压力,释放自己!更有全新版本“火凤魅影”强力来袭,带你畅爽竞技,活出真我,摆脱鸭梨!

  全新版本11月27日已华丽上线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的领军之作,《梦三国OL》一直把“轻”竞技这一轻快、娱乐的竞技模式作为信条。本次全新版本的推出,继续延续这一风格,在多个方面对《梦三国OL》进行优化、更新,使游戏的节奏更加轻快,操作更加顺畅,娱乐元素更加丰富。而全新英雄——梦*庞统的推出,更是为广大玩家带来了许多的新的乐趣。

  梦*庞统,本是凤雏先生庞统利用火凤所凝聚而成的一只魅影,通过幻术秘法在众人面前出现的另一个完美形象,因此被称为“火凤魅影”。凤雏涅槃而重生,重重凤凰火阵耀眼华丽,凡人不可靠近,否则会被凤凰火所噬。重生的梦*庞统拥有火凤神力,将“火凤炎咒术”使得出神入化。与敌交战时,常常能幻出一道火墙,让敌人产生身陷大火之中的幻障痛苦不堪;还能召唤出火凤布下幻阵,让敌军无法逃离灼烧的命运;更懂得祭出凤凰符咒逐个击溃前来冒犯的敌军!梦*庞统一改凤雏先生外貌缺陷,面容妖冶绝色,自尊心得到极大满足,其性更为张扬,行事更是自信无比!全新英雄梦*庞统不但具有高输出、群体AOE的特性,更有堪比火影忍者一样的华丽强悍的大招,让他拥有三条生命,仿佛不死火凤,高傲、霸气十足!

上一篇:《梦三国》破天斧来袭!你在哪里? 下一篇:了解密林阴影 《梦三国》伏击的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