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破天斧来袭!你在哪里?

2012-12-10 09: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绝世神器人人爱,《梦三国OL》的神器你最爱哪一件?是泛着寒光的绝世神器寒玉爪?还是暗金色的鬼帝*风神翼?寒玉爪、鬼帝*风神翼虽好,但都不如破天斧霸气,更重要的是破天斧现在可是非常亲民哦!现在,《梦三国OL》至尊神器破天斧限时大派送,更有其他好礼大放送,让你惊喜连连! 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2年 11月27日至 2012年12月12日

  只要您是《梦三国OL》的用户,充值就有好礼相送!冲就送,满就送!账号首次充值,不论充值额度大小,都有好礼相送。精炼石、英雄卡、VIP会员、挑战令各种道具好礼送不停,让您目不暇接!更有至尊神器破天斧豪礼相送,让您体验独一无二的感觉 !除了至尊神器破天斧之外,更有真*青龙偃月刀限时放送,想要的玩家们就快来抢吧!

上一篇:《梦三国》冬季联赛今日正式火爆开赛 下一篇:将“轻”竞技进行到底 梦三国新版本闪亮登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