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游子节日不寂寞 梦三国邀你一起过中秋!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眼看着又要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短短的三天假期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无法让他们回到故乡与父母亲朋一起团聚。一个人在异乡的节日总有些落寞,但是不要紧,您最忠实的伙伴——梦三国将在这个中秋佳节陪你一同度过,更将为你带来诸多快乐!

  美味、BUFF双享,梦三月饼等你来尝

  说到中秋节,肯定不能少了月饼的陪伴!这不,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梦三国特别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寓意甜美的中秋月饼,代表着梦三国的一份祝福。不过,可别小看这些月饼哦~~这些月饼可是大有来头。这些小小的月饼里面藏着的是各种給力的BUFF加成,有积分加成50%的,也有击杀首领BOSS数+1的,反正是你想要的BUFF,这些月饼都可以实现!有人肯定会问了:“这么好的月饼,要怎么才能得到呢?”告诉广大梦迷一个好消息,这些美味又独特的月饼既不用998,也不用98,只要集齐相应道具就可以换取!具体道具请大家进入任务面板中的节日活动查看,惊呆小伙伴礼包和花好月圆大礼包里面可都是有这些美味的月饼的哦!而且这两个礼包中还有包括缤纷玲珑兔背包、传说防具打造书在内的多种礼品哦!绝对超值!

上一篇:手握怒潮神弓 水神程普官渡攻略全解析 下一篇:我们都是纯爷们!盘点梦三10大力量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