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玩家眼中的梦三国“国战序章”版本总结

  国战序章版本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经过这段时间的体验,对于这个版本,我对版本内的精彩内容和一些玩家的意见总结如下,还没有体验过这个版本的朋友,快点来看看吧!

  资源争夺战:

  让我们体会到军团的力量强大的重要以及个人的荣耀,让我们体验大抢四方、称霸一城的王者感受。同时奖励也是相当的可观的,有送材料也有挑战令牌,深受大多数玩家的喜爱。

  BOSS试炼:

  原有的萌化张角现在没了,出了BOSS试炼,这是一个大亮点,对于副本玩家来说真是受益匪浅,在BOSS试炼地图里面有1和2章副本BOSS,属于魔化类型,同时他的奖励是非常的丰富,积分是原有的萌化张角的3倍左右,而且还有记录出金色品质的打造书、BOSS挑战令、宠物蛋、还有就是装备精元。也是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但是也有一些玩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绿色品质的梦之精元,能打BOSS试炼的玩家还需要梦之精元?基本每一局都能爆出该物品,难道这个梦之精元后面还有什么大用处?

  白金罐和BOSS掉落:

  现在只要打梦三国所有地图都能掉落白金罐,里面含有各种武器,最亮的地方就是5件冰系列神器。BOSS掉落也有记录爆出金色品质武器,大多数玩家都很认可,但是专注竞技的玩家就有点囊中羞涩了。

  新英雄梦*马超:

  梦*马超是一个强大的物理敏捷型输出英雄同时也是一个血非常厚的肉盾,无论是在输出还是在充当炮灰的情况下都是特别强势的英雄,每一位竞技玩家都非常热爱的英雄角色,同时也有大多数玩家提出意见:削弱梦*马超,这样的英雄出现在竞技场上,明显有些不公平,使得双方平衡性降低了。

  军功奖励:

  军功奖励是所有玩家期盼已久的了,竞技玩家也是非常的荣幸能获得免费的道具。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爱。

  总体来说梦三国新版本“国战序章”是非常的不错的,我同时也希望资源抢夺战能换过一种让玩家热血沸腾,充满无限战力的一种模式。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如果不喜,那你来打我呀!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鲜花与掌声何在?可敢与我千伤周泰一战
那些年打过的黄巾入侵 小伙伴你在哪?
狂帅富!屌炸天!详解贴吧大神的超神路
曾经的辉煌 盘点梦三国逐渐坐板凳的DPS
【粉蝶出品】梦马超教学 打架要有气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梦三国 致青春
双马之争!梦*马超和马超的实用性对比
上一篇:鲜花与掌声何在?可敢与我千伤周泰一战 下一篇:硝烟四起!盘点梦三国十大军阀扛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