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不做手残党!梦三国极限操作等你来秀

  梦三国里有那么一些英雄,他们拥有4个主动技能,并且需要依靠在瞬间操作多个装备和技能。他们需要极高的手速,他们是手残党的噩梦!想要测试一下你自己的手速吗?那就快来尝试一下使用这些英雄,看看你的极限操作能到哪个程度!

梦三国

  马谡

  马谡作为一个法师ganker,拥有很强的爆发能力和切入能力。技能爆发高,智力成长高的优势使得只要马谡出现就有人要倒下。由于马谡的控制技能像小乔的E一样有延迟,因此,可以由线上队友先手控制,然后接E技能的控制,这样人头也就稳稳到手了。因为有切入技能,使得大招在前期能有绝对的爆发,R技能闪现敌人面前,E技能控制,接上大招,W技能,谁能逃离?当然,这样的潇洒飘逸是建立在你有足够手速的基础上的,按技能都来不及的你,还是告别马谡吧!

上一篇:电魂首次出面介绍神秘新游 必超梦三国 下一篇:【今日话题】梦三国魏蜀吴三方谁更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