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讨伐黄巾大军的口号是:小学毕业

  梦三国是一款娱乐竞技与关卡副本并存的热门网游,吸引玩家的不仅仅是酣畅淋漓的娱乐战斗,还有需要小伙伴们通力合作通关的关卡副本…

  而随着梦三国的成长,玩家们对关卡副本有了一定的认识,不同关卡的英雄选择、出装、技能加点等等,都有了一套成熟的理论体系。同时,为了追求关卡章节的道具奖励和成功人士的自豪感,小伙伴们日复一日的斩张角、诛董卓,无数的喜怒哀乐发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而在这场战争中,小学毕业就是许多小伙伴们的第一个伟大目标!

  于是乎,三国初始,黄巾军入侵,民不聊生,无数江湖侠士侠女受到电魂女神的号召,开始加入这股庞大讨伐黄巾入侵军的洪流之中。

  讨伐大军的口号是:为了小学毕业!

梦三国
梦三国

  而因作战的方式不同,讨伐大军又分成了以下三类:

  一、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站在此岸,望着彼岸,时间久了,把彼岸望成了此岸。

  他们坚持零充值或少充值。

  他们可能在打娱乐的时候掉了个宝图碎片;或是掉下悬崖,大难不死,发现了藏在白猿脚下的梦三币,有了点小钱,买了炎帝套或魔王套,就此踏上了毕业之旅。

  他们在高楼中寻着箱子,在妖狐,汉王陵墓中找着宝藏,在初战、入侵中奋勇杀敌,得令得卡,卖卡买令,继续杀伐。如此循环,直至海枯石烂,炎帝动容。

  时间就是他们的手中的绝世好剑,他们手持此剑在黄巾之乱中舞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二、RT战士(RMBANDTIME),金钱是他们手中的矛,时间是他们手中的盾。

  他们为了抵抗黄巾军的入侵,义不容辞的刺出了手中的矛,电魂女神见他们如此神武,对他们青睐有加,故降下神光,赐他力量。

  他们不负神望,杀了管亥,诛了张角,炎帝在矛盾下节节败退,终,功成。

梦三国
梦三国

  三、梦三万。

  他们视金钱如粪土,拿着粪土生生在黄巾军的入侵队伍中快速地砸出了一条通往

  胜利的大道!

  噫吁嚱!毕业之道千千万,殊途同归,归于天命*黄巾印章。看着这些关于梦三国小学毕业的二三事,你是不是也心有戚戚呢?!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全新玩法 梦三国10月新版本新鲜上线!
梦三新版本关卡 挑战双雄与白马坡之战
浅谈梦三国第1期 玩家心中五大神器误区
【梦三国兵器谱】绝世傲群雄 弓箭篇
梦三国冬季大爆发 赛事福利一个都不少
梦三11月干大事 后续关卡和竞技的改动
梦三竞技和关卡后续改动 一切只为玩家
白马坡之战传奇难度 11分通关心得解析
上一篇:全新玩法 梦三国10月新版本新鲜上线!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最受妹子追捧的十大帅哥英雄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