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暗影出品:梦三国阵容和心态决定胜利

希望战队合影
希望战队合影

  大家好,我是希望战队的暗影!

  星赛季虽已经结束了大约两个多月,相信广大的梦三迷们还沉浸其中,仍不免失落、不甘、兴奋、激动的心情,不能自拔!没关系,调整好心态,整理好心情,蓄势待发! 11月20号,电魂将再次举办大型赛事,冬季联赛,相信对于梦三玩家来说,又是一大福音!在此希望玩家们都能再次取得好成绩!一梦三四年,对于现在最火热的地图,娱乐三国无双,相对于梦三玩家来说都已经是非常熟悉的了,梦三从不缺乏大手子,但巅峰强队依旧不多,团队实力依旧发展缓慢呢?

  下面让我来给大家稍做分析,希望大家能从小摄取经验,提高自身和团队的整体实力。对于娱乐地图的比赛来说,一套好的阵容能完全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不计算双方实力相差过于悬殊),那么首先就要学会ban人,现在梦三发展的形式,和梦三拿人的规律不难掌握。

  辅助保辅控,法爆不可缺,肉盾顶前面,打野带节奏,后期平天下。

  不过对于梦三来说,因为梦三节奏快,所以每个位置发挥的作用,以及产生的效应都不是绝对的。但一套良好的阵容,还是法爆,辅助,肉,后期,打野的组合。

上一篇:娱乐梦三国下个版本竞技调整方案先知道 下一篇:海量福利带你轻松玩转梦三国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