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火神后裔 祝融官渡个人心得解析

梦三国
梦三国

  配合英雄

  y1.png典韦:

  典韦F技能吼上之后,祝融开大可以轻松团灭对方.而且典韦可以为祝融增加攻击力.很不错的搭档.(但是你要小心典韦骂人噢,好不容易亮一次,人头都让你拿走了,我阿韦哥什么心情。 - -)

  mm.jpg孟获:

  夫妻搭档,F团控,祝融开大,团灭.(我知道,想灭团不是梦~~~)作为一个辅助,你拿走他的人头他不会说什么的.(完了,人头狗本性暴露出来了.- -)

  还有其他的一些团控英雄也可以和祝融配合,例如周泰,贾诩,貂蝉等等. 官渡还是要看配合的.

  个人的一些经验:

  不要因为前期发展而忘记参团.团战的时候注意走位,开大的时候注意时间,之前可以猥琐一点。

  而且御魔,血枪,分身开启的时间要掌握好,很多玩家就是因为刚开团就把所有的道具全部用掉而导致关键时刻死亡,进而输掉比赛。

  梦三讲究策略,不要一个劲的蛮冲,该是你上的时候,你不要犹豫,该是肉去卖的时候,就老实的呆着.要知道,因为你的决定,有可能改变比赛的结局。

  英雄没有逆天的,只有逆天的玩家,也许技能有强弱,但是玩家才是主导。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暴走中的梦三国 夏侯渊新形象吊炸天
梦三国精彩Top10第十期 典韦跳大五杀
梦三国太史慈攻略解析 斗神族第一猛将
助力梦三冬季联赛 司马昭官渡攻略解析
【梦见一小三】梦三国精彩集锦欣赏 第1期
【若枫解说】希望跪斗潘凤视角解说教学
梦三国太史慈攻略解析 斗神族第一猛将
助力梦三冬季联赛 司马昭官渡攻略解析
上一篇:暴走中的梦三国 夏侯渊新形象吊炸天 下一篇:双12梦三国携京东豪赠百万点券 更有iPhone5s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