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超强射手榜 盘点梦三国五大弓箭英雄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中的五大弓箭英雄。

  NO.5马腾

  他是西凉集团的掌舵人,是汉室的忠心之臣,为匡扶汉室惨遭曹孟德杀害。西凉狂鹰跻身射手榜前五,马腾自身作为一个力量型英雄有着比较不错的体质,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不错,另外自身的控制技能,也让他有一定资本问榜;二技能的溅射伤害跟攻速也是他的看家本领;三技能的技能伤害跟减甲效果可以扩大他的战斗优势;大招的大面积突击伤害也是很好的伤害技能,所以说马腾绝对是弓箭类的强势英雄之一。

上一篇:【梦三国漫画暴走系列】之队友的杰作 下一篇:控就控到死 梦三国最强单体控制英雄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