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战略性撤退!逃跑战术实际运用详解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逃跑,又称之为战略性撤退。在三十六计中,也有走为上计这一计。也有俗话说,留着青山在,哪怕没柴烧,有得时候,该跑就得跑。但是跑也有很多讲究,跑得好不好,就决定了你逃走成功与否。有得时候满血跑得不好也会被别人抓回去杀了,有时残血跑得好还能等支援过来了反杀或是单独反杀,所以说,逃跑也是一种战术,跑也要跑得帅!这样才能招女孩子喜欢!

梦三国
梦三国

  逃跑注意走位,要跑得风骚

  逃跑时,不是都直线跑,除非距离已经很远,不然很容易中别人的一些技能,尤其是董卓的勾子,公孙瓒的箭,适当的走位并不会让别人拉回距离,反而闪过几个技能才能保住自己一命。

  逃跑要擅用自己的技能和装备

  出了装就是拿来用的,技能加出来也是为了用的,该用的时候就用。关键的时候,往往会救你一命。被别人围住,一个隐刀或隐身就能救你一命,或是开BKB,禁锢别人再或者是变羊或跳走等等。自身有位移技能的,也可以在关键的时刻用来逃跑。

梦三国
梦三国

  逃跑不要乱跑,要有计划的跑

  若你有无视地形技(如:张颌、袁术赵云、吕布的W 马良E和跳石等)就尽量往有地形的地方跑,这样别人追你就要绕大圈了。

上一篇:梦三国福利 元宵节过了继续嗨下去 下一篇:梦三国另类法师 需要普通攻击的法师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