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梦孙权人机攻略讲解 传奇是神马?

本文导航:梦孙权技能介绍】【梦孙权人机装备介绍】【梦孙权人机打法介绍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孙权
雷帝梦*孙权——闪电出击

  英雄简介:

  梦*孙权,是神皇孙权的另一个身份。传闻孙权无意中发现可短暂将“天雷虎尊”的元神与自己融为一体,同时拥有其强大的天雷之力。此时的他成为梦*孙权,借助天雷之力领悟出一套雷之术,可召出雷光球使被击中的敌人全身麻痹,丧失行动力;雷幻术让敌人产生幻觉,眼前出现自己的幻影分身,来去无踪,真假难分;更可制造出气势恢宏的三千雷鸣阵,凡在其中者都会受到犹如天劫般的轰击。由于受到虎尊元神与天雷之力的双重影响,梦*孙权的脾性十分暴烈,帝王之势令人望而生却,因此被称之为“雷帝”。

  英雄定位:

  梦*孙权是一个具有技巧性的法师英雄,英雄技能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同时他可以发展为不同定位与方向的英雄,偏向法术输出,则主要依靠W与F技能提升法术输出强度,偏向物理输出则主要依靠E与R的组合与出装的偏向来提升攻击力,梦*孙权具有不错的地形干扰能力,适合远距离作战。

  英雄技能介绍:

  

  雷爆术

  评价:这个技能是梦孙权最主要的普通输出技能,可以用来消耗AI对手,减速的同时可以用物理输出打几下。可以用来逃命时对追杀的对手放,减速下帮助逃命。也可以配合大招来扩大伤害。

  

  雷幻身

  评价:分手可以用来混淆对手,可以造成输出,也可以用来分身探索黑暗视野。但AI英雄对本体分辨的很清楚。分身的时候,这个分身会远离本体,在加上自己的走动,距离大了,再一换效果就比较好。

  

  万雷至尊

  评价:这个技能在人机也是非常不错的。经常会遇到残血逃命的情况,有时候就是差那么第一点就能杀到。有了这个技能就好了,如果技能碰不到就跟着残血的AI英雄,因为伤害他也无法用跳。中前期很容易被电死。

  

  三千雷鸣阵

  评价:这个是梦孙权的核心技能。主要用于团战,而且是AI英雄向我方扑来的情况最好,那样他们不会轻易离开而受到更多的伤害。

  如果单杀,对方逃离这个雷圈的速度会很快,这时就要配合自己的一技能和减速装备了。

  加点技巧:

  1-6:

  7-11:

  12-16:

  此方案很适合人机AI杀人成长,不管怎么玩我都很推荐这套。二技能中期点满让敌人更不易逃跑。如果中期点三技能分身出来还得跑一段再打人加的伤害也不多,作用不是很明显,前期点一点就够了。

上一篇:梦三国梦甘宁官渡攻略视频全方位解析 下一篇:梦三国打野Gank合作篇 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