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神影刀皇梦甘宁官渡攻略视频全方位解析

本文导航:梦甘宁定位】【梦甘宁技能介绍】【梦甘宁出装】【梦甘宁视频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相对比娱乐5v5和赤壁模式来说,最激情的莫过于官渡模式。就算是5V5V5模式也没有官渡激情。为什么?就因为这是10V10的20人战场,这里充满的杀戮。是好战分子的天堂,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神影刀皇梦甘宁官渡心得,还有视频哦亲!

梦三国梦甘宁
梦三国梦甘宁

  英雄定位:物理输出(个人感觉出了毒枪都能打前期和游走梦甘宁中后期更不用说了)切入战场快、机动性强较强。

  技能解析:

  锦铃索:

  向前方投掷锦铃索,碰触到任意英雄或普通单位后自身会被牵引至其身边,同时增加20%的移动速度,如果命中的是敌方单位,会造成伤害并降低其30%的移动速度,持续3.00秒

  绝对伤害 无视护甲

  施法距离:750/900/1050/1200

  法力消耗:120点

  冷却时间:10秒

  【等级4】对敌人单位造成300点伤害

  技能分析:前期此伤害也是比较高的绝对伤害无视护甲,尤其是针对脆皮英雄,只是很多人命中率有点低,和董卓的钩子差不多,只是钩过来和钩过去。

  破金之刀:

  激活后,下次攻击会对自身275范围内的所有敌方英雄造成备击伤害,对普通单位可以造成2.6倍的伤害.

  作用范围:275

  冷却时间:6秒

  【等级4】对英雄单位造成2.4倍的伤害

  技能分析:此技能算梦甘宁的一个招牌技能,前中期很凶的技能,自身带倍击,属于有冷却时间的被动技能。改版之后这个技能更加的实用。锦铃索配合破金之刀基本上前期秒脆皮无无形。

上一篇:梦三国控制类英雄盘点 妈妈再打我一次版本 下一篇:梦三国梦孙权人机攻略讲解 传奇是神马?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