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打野Gank合作篇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
梦三国

  GANK比较简单的来说,就是突然出现进行袭击,但是GANK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并且有很多技巧可言,比如假装没人,假装打不过等等,梦三国的游戏节奏是比较快的,所以有一个很好的GANK英雄对于整场的局势有很大影响,可能会决定着比赛的输赢。

  但是每个英雄的属性和成长都不一样的,所以对于每个英雄来说打野的方法不一样,但是打野的目的最终都是帮助线上的队友积攒优势,帮助线上GANK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GANK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比如说视野以及双方的阵容和装备等级。

  GANK英雄什么时候该上,什么时候不该上呢?

梦三国
梦三国

  一、GANK的诱惑

  GANK英雄一般都是有诱惑的是时候,发生的地点一般在控符,点灯或者是排灯的时候,还有在野外偶遇。

  在开局的时候,控符就相当于控制的场上的节奏,进攻灯和防御灯都是必不可少的,也是GANK事件频发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分析好敌我双方的局势,再进行有效的GANK,有了诱惑的争夺,就会有血战发生。

  比如双方都在都是快速的入侵野区,还不断的进行骚扰,但是双方在出门的时候一个是点的等级,一个是点的金钱,那等级高的就完全是碾压的上去强干对面,如果是前期有两位英雄进行打野,你有金钱优势装备上就会不虚,所以两个人直接上也是没有问题的,所以GANK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自己这方有没有优势,如果没有优势就掩护自己的输出队友撤退吧。

上一篇:梦三国梦孙权人机攻略讲解 传奇是神马? 下一篇:梦三国邓艾攻略解析 神一样的男子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