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仙鹤童子梦凌统官渡攻略视频详细解析

本文导航:梦凌统技能介绍】【梦凌统官渡出装】【梦凌统官渡打法】【梦凌统官渡视频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凌统
梦三国凌统

  英雄定位:gang、前期、中期、后期。

  优点:切入战场快、机动性强、技能伤害较高、技能冷却快、拥有隐身技能。

  缺点:前期有点脆

  技能介绍:

  灵光绕射:

  创造灵光围绕自身,2.5秒后焰环爆裂对周围单位造成伤害并眩晕

  法力消耗:75/80/85/90点

  冷却时间:12秒

  【等级4】造成300点的伤害,晕眩2.50秒

  技能分析:唯一的控制技能,施放以后延迟2.5后对范围造成伤害和群体晕眩技能。但是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别先W没上去就爆裂了,前期的梦凌统主要靠这个技能来打伤害。

  仙法*遁:

  原地留下1个幻象兵进入隐身,持续2.00秒,隐身状态下,提高25%移动速度,幻象受到300%的伤害,可存在5秒

  法力消耗:50点

  冷却时间:18/16/14/12秒

  【等级4】拥有70%的攻击力

  技能分析:此技能非常适合逃跑和先手的切入,打先手的时候要先W技能在E技能迅速的追上去3-6级的时候有鞋子的话必然能追上的,把握好时间到跟前正好W技能爆裂,此技能冷却还是比较快的,打不过可以用来逃跑。

  灵羽探云枪:

  每次攻击临时窃取目标1点全属性并将其转化为3点敏捷值,如果击杀了英雄会永久夺取对方1点主属性

  【等级4】窃取持续60秒

  技能分析:中后期的物理输出全靠此技能,有点和乐进的R技能差不多,曾经和一个装备比我差的乐进对砍结果是砍不过乐进。每次攻击都不断窃取敌人全属性来提高自己的攻击和攻击速度。中后期的伤害大部分来源与此,没有人敢和你对着砍,因为他的属性基本上都被你窃取光了。

  鹤突击:

  施法距离:1000

  法力消耗:80/120/150/200点

  冷却时间:60/45秒

  【等级4】造成(220+敏捷*2)伤害

  技能分析:此技能有的同学不会用,是能连续穿梭2下的,需要按住鼠标来拖动的这样才能打出最大的伤害。以敏捷值来增加伤害的技能(尤其是出了闪避七星刀的时候),伤害非常的可观。

  技能综合分析:

  梦凌统有3种切入方法。

  第一种:先W在E冲入敌阵然后开大招。

  第二种:先W接着跟大招切入战场然后E技能留作逃跑用。

  第三种:就是出跳了先W在跳。(如果感觉自己W预判时间比较准确可以不用出跳打法)

  推荐加点:

  

上一篇:梦三国漫画 撸管被老师发现咋办? 下一篇:梦三国搞笑情节 项目组你是要闹哪样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