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黑暗骑士夏侯惇:官渡攻略视频全解析

本文导航:夏侯惇官渡技能解析】【夏侯惇官渡装备介绍】【夏侯惇官渡视频教学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英雄定位:gang、前期、中期、后期。

  优点:切入战场快、机动性强

  缺点:初始弹道差点攻击速度慢

  梦三国黑暗泣血枪:

  射击目标,使其眩晕并受到伤害

  施法距离:550

  法力消耗:130点

  冷却时间:10秒

  【等级4】随机造成2.00秒-4.00秒的眩晕和151-300点的伤害

  技能分析:大夏侯招牌技能,完全不次于公孙瓒的5秒箭,也主要看运气的,如果你次次都4秒箭那你屌爆了。尤其在前期的时候,如果W出去打出4秒箭基本上也就宣布对面的死期了。也可以用来抢人头,也可以用来打先手配合E技能。

  梦三国黑暗突袭:

  召唤两个幻影起兵跟随自己快速像目标奔袭,对目标以及途径单位造成伤害,同一目标可收到多次伤害

  可对友方单位使用

  英雄伤害计算护甲

  施法距离:800

  施法时间:0.2秒

  法力消耗:90点

  冷却时间:20/16/13/10秒

  【等级4】造成120点伤害

  技能分析:改版之后夏侯的技能感觉都特别好用感觉和华雄的E技能差不多类型了但是比华雄施法范围大,本来夏侯移动速度就非常快前期配合W技能抓人很好抓。E过去W住砍就行E的伤害也高如果对面人跑跟住在接个E技能就差不多解决掉了。前期主要是WE对点,本身夏侯的初始攻击就高,切一些脆皮非常爽。也可以用来抢人头,本身这个技能施法范围就大。

  梦三国黑暗暴击:

  对法术免疫,机械有效

  攻击时有25%的几率造成致命一击

  【等级4】随机造成1.1-3倍的伤害

  技能分析:被动技能主要是暴击,但是建议前期不要加此技能最好是WE对点到中期的时候来补就行了。前期主要还是游走靠技能来打。

  梦三国黑暗骑士团:

  制造2个黑暗幻影协助战斗每隔1.2秒当夏侯惇进行攻击时幻影同时协助攻击并造成伤害,持续30秒

  法力消耗:100/150/200/275点

  冷却时间:110/55秒

  【等级4】幻象攻击造成60%的伤害

  技能分析:此技能在中后期攻击速度提升上来的时候比较明显,因为个人感觉前期夏侯的弹道不是太好,没改版之前是分身然后配合E技能,改版之后现在属于分身叠加在自己身上。持续的时间也比较的长。就等于砍一刀等于砍3刀的样子出现倍击的时候更加的凶狠。

  技能综合分析:

  改版之后的夏侯变的蛮帅的了技能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观实用性更强了。前期主要是建议去1、2技能对点,前期不怎么吃装备。在出了毒枪之后,你在运气好一点别老射一秒箭就好,基本上脆皮英雄直接就能秒掉,并且夏侯还是挺肉的一个英雄。被动爆击技能在中期的时候来补就行了,夏侯前期还是比较贫蓝的毕竟是力量英雄。注意自己的蓝量。

  推荐加点:

  1-9级:梦三国

  10-16级:梦三国

上一篇:梦三国搞笑情节 项目组你是要闹哪样 下一篇:梦三国全能英雄 能抗揍能打架能跑路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