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孙权官渡攻略解析 权倾天下无人能敌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梦孙权
梦三国梦孙权

  英雄简介:

  梦*孙权,是神皇孙权的另一个身份。传闻孙权无意中发现可短暂将“天雷虎尊”的元神与自己融为一体,同时拥有其强大的天雷之力。此时的他成为梦*孙权,借助天雷之力领悟出一套雷之术,可召出雷光球使被击中的敌人全身麻痹,丧失行动力;雷幻术让敌人产生幻觉,眼前出现自己的幻影分身,来去无踪,真假难分;更可制造出气势恢宏的三千雷鸣阵,凡在其中者都会受到犹如天劫般的轰击。由于受到虎尊元神与天雷之力的双重影响,梦*孙权的脾性十分暴烈,帝王之势令人望而生却,因此被称之为“雷帝”。

  英雄25级属性:

  25.jpg

  英雄属性剖析:

  梦*孙权作为一个智力成长型英雄,智力跟力量成长较好,英雄的生存跟攻击能力都不错,敏捷成长低限制了他的攻击速度跟护甲值,但是智力的高成长让他拥有了不错的攻击能力。另外英雄的攻击速度还可以,攻击距离575属于一个攻击距离很远的英雄,有效保证了梦*孙权在站桩输出等方面的远程优越性。310的高移动速度,在智力型英雄中算是移动速度最快的英雄了,大大增强了梦*孙权的生存能力,同时高移动速度也是考虑他三技能才设计出来的。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配音设计 尔等皆俯首称臣 下一篇:梦三国外挂横行 杜绝外挂从自身做起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