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孙权官渡攻略解析 权倾天下无人能敌

  推荐攻击出装:

  

  该套装备打法:

  该套装备是力主梦*孙权走输出路线的推荐出装,该套装备充分考虑的梦*孙权的三技能的攻速转换加成,以及输出团队适应性,的卢马是官渡输出的核心装备之一,高移动速度也是非常不错的;分身刀主要考虑梦*孙权的站桩输出的生存跟三技能的输出继承性,大黑甲是智力型输出的核心装备,对团队也有不错的帮助;元帅百战甲也是出于对团队以及梦*孙权的生存能力的考虑,枭雄倚天剑是梦*孙权的输出武器,龙凤双股剑既有输出速度还有生存空间,另外的移动速度加成也是非常适合梦*孙权的。该套装备是比较周全的考虑到了梦*孙权的综合情况的。

  推荐法术出装:

  

  该套装备打法:

  该套装备是孙权在官渡之战地图中的法师常规出装,跳鞋为了保证梦*孙权的机动性跟战场适应能力,大风杖不但有保命的能力,还有移动速度加成,同时技能加成、生命力也有不错的加成,冰扇是为了团队控制创造机会,非常适合团战,火扇可以配合梦*孙权的大招跟一技能,团战时可以后手释放大招,然后在人群中释放一技能,可以有效的牵制敌人的移动增加伤害,这时配合冰扇火扇已经大黑甲,可以给敌人毁灭性打击。专属提升大招技能伤害,增强生存能力。该套法术推荐出装,运用的好足以让孙权给敌人以惊天的伤害。

  其他可选择出装:

  QQ图片20130912083802.jpgQQ图片20130912083636.jpgIS63.pngIS62.pngIR92.pngIR87.pngI197.png

  I124.pngI112.pngI104.pngI102.pngI098.pngI097.png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访问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梦三小技巧链接推荐:

  逃跑战术实际运用详解

  梦三国对线小技巧

  必须学会的三个快捷键

  梦三国战绩小技巧


梦三国极品美女 梦三国美女玩家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尔等皆俯首称臣 梦三国英雄配音征集
能抗揍能打架能跑路 请叫我们全能选手
黑暗骑士夏侯惇:官渡攻略视频全解析
梦三的西游情节 项目组你是要闹哪样
仙鹤童子梦凌统官渡攻略视频详细解析
梦三国顾雍视频教学 官渡输出流威武
梦三国梦孙权视频教学 匹配局S评分
梦三国新英雄新地图 全新版本震撼来袭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配音设计 尔等皆俯首称臣 下一篇:梦三国外挂横行 杜绝外挂从自身做起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