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吴蜀魏三国争霸:5v5v5大神心得分享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
梦三国

  三国志大战,很多人认为是团控的天下,其实不然,团控比如法正,孙坚等人,真正的作用都在武道大会,武道大会之前如果典韦装备足够好,完全是能灭掉一个国家的。

  如果打到后期,还是那些放风筝的英雄比较有优势,可能在你还没碰到敌人的时候,就被敌人打死了,马云禄,大乔就是典型的代表。

  三国志大战有许多特色的地方,比如每条边路的地方都有矿洞,里面有许多美食,当然也有可能遭到雷劈啊。每条边路都有一个boss分别是九尾,有一个赵统的e技能,魔蝎,会释放类似火扇的小范围火焰雨,犀牛,他的暴怒是马良的大技能。

  一共有3个驿站,也就是精元的地方。这个地方最好都插上灯,一组侦查,一组反隐。 

  三国志大战的回程是免费的,但是cd比较长。

  中路是任何英雄发现的好地方,但是不安全,最好能5个人团在中路打钱。前提是一定要插好灯,作最充分的准备。

  1级就团的乐趣是娱乐里没有的,没有了法师后期就是费的这句话,法师的装备也比娱乐官渡要丰富的多。在前期,许多人打出了自己重要的装备就是好的开始,比如吕梦如出了破甲。马云禄出了专属。

上一篇:梦三国外挂横行 杜绝外挂从自身做起 下一篇:梦三国权倾天下版本再次加量 新内容火到爆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